1 My stomach is growling. 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叫。 2
序--我是这样学英文的 3
中文版序 6
2 What s that odor? 那是什么味道? 6
推荐序 10
3 This makes me sick! 这个东西让我觉得恶心! 10
内容说明 12
4 I eat like a bird. 我吃得很少。 13
5 I ve dicided to go on a stricter diet. 我决定要严格控制饮食。 16
6 You have a fat chance. 你机会不大。 20
7 Excuse me,but nature calls. 不好意思,我要上一下洗手间。 24
8 Number one or number two? 小的还是大的? 28
9 Get some z s. 睡一下吧。 31
10 He went out like a light. 他一下就睡着了。 34
11 I can t carry a tune. 我五音不全。 38
12 I m feeling jet lag. 时差让我觉得不舒服。 41
13 I m a little bit tipsy. 我有点醉了。 44
14 Are you expecting? 你怀孕了吗? 48
15 She is on maternity leave.她正在休产假。 53
16 She has gone into labor. 她开始阵痛了。 56
17 She doesn t nurse very well. 她不爱吃奶。 60
18 You don t look it. 你看起来不像啊。 64
19 You look so well. 你气色真好 66
20 Do you work out? 你运动吗? 69
21 He is a has-been. 他已经过时了。 72
22 It s tough to kick a habit. 要改掉习惯很难。 76
23 In the pink. 我身体很好。 80
24 Would you like a generic brand? 你要普通的药吗? 84
25 Do you have a prescription? 你带处方了吗? 88
26 My back went out. 我扭到腰了。 92
27 I am under the weather. 我身体不舒服。 97
28 I think I ll call in sick today. 我今天想请病假。 100
29 I m afraid I have a cavity in one of my molars. 我有颗臼齿可能被虫蛀了。 104
30 He turned white with fear. 他吓得脸色发白。 110
31 She had a face-lift. 她做了面部拉皮。 114
32 It gives me the creeps. 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117
33 Get some fresh air outside. 到外头透透气吧。 120
34 I m all thumbs today. 我今天笨手笨脚的。 124
35 You must have a green thumb.你一定是圆艺高手。 127
36 Is this seat taken? 这个座位有人吗? 130
37 I m expecting company. 我在等同伴。 134
38 What s good here? 这里有什么特色菜? 138
39 What is the typical diet of the Taiwanese? 典型的台湾菜是什么? 142
40 This will whet your appetite. 这会增加你的食欲。 146
41 May I take your order? 可以点菜了吗? 150
42 What s your favorite dish? 你最喜欢什么菜? 154
43 I want to have an American breakfast. 我要美式早餐。 158
44 I m stuffed. 我吃饱了。 162
45 I m fussy about foods. 我很挑食。 166
46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你的牛排要几分熟? 170
47 Would you like it with the works? 所有的配料你都要加吗? 174
48 What flavor would you like? 你想要什么口味? 178
49 White or wheat? 白面包还是全麦面包? 182
50 Let s go to a potluck dinner. 我们来聚餐吧。 186
51 Help yourself. 请用吧。 190
52 Care for seconds? 再吃一点吧? 194
53 This is on the house. 这是免费招待的。 198
54 I feel like a cup of coffee. 我想喝杯咖啡。 202
55 Give me a refill,please. 请再帮我倒一杯。 207
56 How do you like your coffee? 你想喝什么样的咖啡呢? 210
57 Drink your coffee before it gets cold. 在没凉前把你的咖啡喝了吧。 214
58 Burping in public is bad manners. 大庭广众之下打嗝是不礼貌的。 219
59 You had one too many. 你喝醉了。 224
60 Can I have a doggy bag,please? 我可以打包吗? 228
-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经典著作编译与传播研究》王海军著 2019
- 《轻歌剧 咏叹调精选 周文楠编译作品集》周文楠编译 2018
- 《编译原理及编译程序构造 第3版》云挺 2019
- 《编译原理与实践》鲁斌主编 2020
- 《ALGOL60编译方法 (下册)》金成植 1983
- 《程序设计语言编译方法》肖军模编著 1995
- 《IBM个人计算机PASCAL编译程序》福建电子计算机公司,中国计算机技术服务公司福建分公司编 1980
- 《编译原理与技术 第2版》李劲华,陈宇,丁洁玉主编 2014
- 《编译原理》鱼滨,王小兵,张琛主编 2014
- 《编译原理》徐国定主编 2001
- 《出版社微信公众号传播力观察报告》刘婷婷著 2018
-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分章练习冲刺模拟试卷 中级2013中大网校中国法制出版社指定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辅导用书》李旸,赵波著 2013
- 《这本书 Book 01》黄俊郎文画 2004
- 《摄影师的朝圣》(日)野町和嘉著;邱永辉译 2012
- 《周作人自编集 鲁迅的青年时代》周作人著 2013
- 《秦始皇 日中文对照版》童强,李燕喜著 2012
- 《法和经济学 第6版》(美)罗伯特·考特,(美)托马斯·尤伦著 2012
- 《旅游英语终极词汇现学现用》金利主编 2013
- 《人民法庭实用手册 2012年版》本书编选组编 2012
- 《房地产中介内部运营法律文书》张燕主编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