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赚真好》PDF下载

  • 购买积分:10 如何计算积分?
  • 作  者:(韩)曹和裕著;旋元佑编译
  • 出 版 社:北京:外文出版社
  • 出版年份:2002
  • ISBN:7119029592
  • 页数:241 页
图书介绍:六十则身体与饮食超实用正确美语。简单易记实用句,天天复习不死记;单元说明超仔细,多种讲法随你意;实况对话好范例,现学现卖有自信;重点整理好清晰,加深印象易记忆。正确主产美语,历经160万中、日、韩使用说明,亚洲目前唯一的“正确美语”学习用书,从“基础程序,信心零分”到“英语娴熟,托福满分”,人人需要,个个适用。每看一则,信心无比,不再害怕说美语;天天使用,词句精进,表情达意又得体,最正确、最实用、最好学的必备生活美语。

301 Do you allow children? 你们租给有小孩的家庭吗? 2

302 How much will the earnest money deposit be? 订金要多少钱? 6

303 I d like to close my account.我想结清我的帐户。 10

304 The number you have reached is not in service.您所拨的电话号码现在不能使用。 14

305 What does housing go for in this area? 这个地区的房价是多少? 18

306 Who did you list your house with? 你把房子委托给哪家房地产公司代售? 21

307 Don t be a litterbug. 请勿乱丢垃圾。 24

308 Beware of muggers! 小心有抢匪! 28

309 Clothes make the man. 人要衣装。 32

310 Miniskirts are in vogue again.迷你裙又再度流行起来。 36

311 Discreet cleavage is advised. 尽可能不要穿过度暴露的衣服。 40

312 I want this suit dry-cleaned.我这件西装要干洗。 44

313 Could you double-check,please? 你能再确认一下吗? 49

314 Do you do alterations here?你这里帮人修改衣服吗? 53

315 The washer doesn t work right.洗衣机发生故障了。 58

316 You fly is open.你裤子的拉链开了。 64

317 You have a new hairdo.你理了新发型。 68

318 Just a trim ,please.请帮我修一修就行。 72

319 I want this picture blown up.我要放大这张照片。 75

320 Your picture doesn t do you justice.你本人比照片好看。 78

321 What s the movie rated?这部电影是几级片? 82

322 He is a car buff.他是个汽车迷。 88

323 What a game!比赛真精彩! 93

324 He got hooked on gambling.他沉迷于赌博 98

325 I d like to play a round.我想打一回合高尔夫。 102

326 I missed delivery this morning.今天早上我没收到报纸。 107

327 I m a little rusty at golfing.我的高尔夫球技有些生疏了。 110

328 What do you shoot?你打多少杆? 114

329 What s your sign?你是什么星座的? 118

330 Can I renew them by phone?我可以打电话续借吗? 122

331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你做什么工作? 128

332 I work two jobs.我做两份工作。 133

333 Please turn in your resume in duplicate.请交两份履历表。 138

334 What kind of starting pay do you have in mind?你想要多少起薪? 142

335 He said,and I quote,that s a lie.据他的说法:“那是谎言。” 146

336 They only pay lip service to it.他们只给予口惠 149

337 He got the pink slip.他拿到了车籍资料卡。 152

338 Would you work the graveyard shift?你愿意上大头班吗? 156

339 We ll pay you time and a half.我们会付你一倍半的薪水。 159

340 What time do you punch in?你几点打卡上班? 162

341 Is the money good?你的收入高吗? 166

342 I brown-bag it every day.我每天中午带饭。 170

343 May I take tomorrow off,please?我明天可以请假吗? 173

344 I ll sub for him.我会替他的班。 176

345 You have to give them at least two weeks notice.你必须至少提前两周通知他们。 180

346 I get the message.我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185

347 This recession is murder.不景气真要命! 188

348 It s going to be a long shot.可能性很小。 192

349 I have to tighten my belt.我得勒紧裤腰带。 196

350 That s fly in the ointment.那是美中不足之处。 200

351 Can we reschedule our appointment?我们能重订约会吗? 204

352 My schedule is flexible.我的行程表很灵活。 208

353 I need your John Hancock.我需要您的签名。 212

354 I misplaced it.我忘记将它放哪儿了。 218

355 Do you think I was born yesterday?你以为我那么蠢啊? 221

356 You must be rolling in dough,then.那你肯定发了。 224

357 I ll keep my eyes open for you.我会帮你留意的。 228

358 We must build better mousetraps.我们必须改良出引人注目的新产品。 232

359 Do you take COD orders?你们接受COD订货吗? 235

360 Can you put that down in black and white?你可以把它白纸黑字写下来吗?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