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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D Studio 4.X 新增功能专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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工业技术

  • 电子书积分:9 积分如何计算积分?
  • 作 者:上奇科技编著;王晟,杨晓群改编
  • 出 版 社: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
  • 出版年份:1996
  • ISBN:7115063036
  • 页数:178 页
图书介绍:
《3D Studio 4.X 新增功能专辑》目录

第一章 安装与介绍 1

1—1 系统要求 1

1—2 3D Studio第4版的安装 2

1—2—1 快速安装3D Studio 3

1—2—2 新目录 5

1—2—3 新的文件类型 5

1—3 第4版的新增功能 5

1—3—1 “摄影机控制”及“透视角度”外部处理程序(Plug-Ins) 6

1—3—2 “快速预览”外部处理程序(Plug-Ins) 6

1—3—3 Encapsulated PostScript Output外部处理程序(Plug-Ins) 6

1—3—4 “反向运动”外部处理程序(Plug-Ins) 6

1—3—5 “原画剧本语言”外部处理程序(Plug-Ins) 7

1—3—6 其它新增功能 8

1—3—7 IPAS增强功能 8

第二章 摄影机控制与透视角度 9

2—1 所安装的文件 9

2—2 显示设备的要求与限制 10

2—3 启动“摄影机控制” 10

2—4 透视角度练习 11

2—4—1 建筑物模型开始 11

2—4—2 输入摄影机控制区域 12

2—4—3 配合透视角度 13

2—4—4 调整摄影机练习 14

2—4—5 输入数值的方式 15

2—4—6 解决方案 15

2—5 功能说明 16

2—5—1 画面构成 16

2—5—2 控制面板 16

第三章 快速预览 31

3—1 安装的文件 31

3—2 显示设备的要求与限制 31

3—3 启动“快速预览” 32

3—4 使用程序 32

3—4—1 预览一个动画 33

3—4—2 建立“快速预览”动画文件 34

3—4—3 播放快速预览动画文件 35

3—5 功能说明 35

3—5—1 画面构成 35

3—5—2 控制面板 37

第四章 EPS输出 41

4—1 所安装的文件 41

4—2 EPS外部处理程序 42

4—2—1 建立EPS文件 42

4—2—2 设置EPS外部处理程序 42

4—3 配置文件 44

4—4 使用技巧 46

第五章 反向运动(IK) 47

5—1 所安装的文件 47

5—2 启动IK外部处理程序 48

5—3 总览 48

5—3—1 自动IK动画 49

5—3—2 互动式IK动画 49

5—3—3 建立动画键与存储数据 49

5—4 IK外部处理程序 50

5—4—1 装入一个物体层 50

5—4—2 定义一个运动链 51

5—4—3 设定连接顺序 52

5—4—4 设定连接参数 53

5—4—5 自动产生一个IK动画 55

5—4—6 互动地建立一个IK动画 56

5—4—7 在特定的画面中删除动画键 57

5—5 重要的术语 57

5—5—1 运动链 57

5—5—2 末端物体 58

5—5—3 引导物体 58

5—5—4 连接点 58

5—5—5 顺序 59

5—6 教学练习 59

5—6—1 走路的白鹭——Randy 59

5—6—2 设定连接参数 74

5—6—3 其它技巧的快速浏览 80

5—7 命令说明 81

5—7—1 主对话框 81

5—7—2 连接点参数对话框 87

5—7—3 互动式(Interactive)对话框 91

5—7—4 Render Preferences对话框 95

5—7—5 选项对话框 95

5—7—6 默认设定对话框 96

5—8 配置文件 98

第六章 原画剧本语言(KEYSCRIPT) 101

6—1 KEYSCRIPT——BASIC+C+KEYFRAMING 101

6—2 解释语言 101

6—3 语法检查 102

6—4 编辑剧本 102

6—5 嵌入剧本 103

6—6 安装的文件 103

6—7 文件格式 103

6—7—1 .k3d文件 103

6—7—2 .3de文件 103

6—7—3 .dat文件 104

6—8 启动KEYSCRIPT 104

6—9 执行范例文件 104

6—9—1 剧本范例文件 105

6—9—2 特别说明 105

6—10 KEYSCRIPT EDITOR 111

6—10—1 Keyscript编辑器图标 111

6—10—2 嵌入剧本 113

6—11 语言说明 115

6—11—1 常用描述字体 115

6—11—2 存储器 115

6—11—3 语法 115

6—11—4 注释 116

6—11—5 数学、字符串以及逻辑函数 116

6—11—6 程序控制命令 117

6—11—7 输入/输出命令 120

6—11—8 节点和轨迹识别码 122

6—11—9 变量与数组 123

6—11—10 数组 123

6—11—11 字符串变量 124

6—11—12 保留变量 125

6—11—13 数据结构 126

6—11—14 无法归类的命令 136

6—11—15 函数描述 140

6—11—16 对话框(3DE)函数 149

6—11—17 特殊图形函数 155

6—12 错误信息 162

6—13 配置文件 167

6—13—1 UNLOAD 167

6—13—2 SCRIPT—PATH 167

6—14 技巧 168

第七章 图像浏览(IMAGE BROWSER) 173

7—1 图像浏览器的使用 173

7—1—1 图像缩图显示区 174

7—1—2 图像信息显示区 174

7—1—3 用户控制区 175

7—2 提示与技巧 17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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