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语言文字
正确说美语  4  久仰大名了
正确说美语  4  久仰大名了

正确说美语 4 久仰大名了PDF电子书下载

语言文字

  • 电子书积分:10 积分如何计算积分?
  • 作 者:(韩)曹和裕著;旋元佑编译
  • 出 版 社:北京:外文出版社
  • 出版年份:2002
  • ISBN:7119029576
  • 页数:235 页
图书介绍:本书由台湾托福榜首旋元右与韩国托福榜首HowardW.Y.Joh.全力推荐,撰写。亚洲目前唯一的“正确美语”学习用书,从“基础程度,信心零分”到“英语娴熟,托福满分”。人人需要,个个适用,每看一则,信心无比,不再害怕说美语;天天使用,词句精进,表情达意又得体。最正确、最实用、最好学的必备生活美语。
《正确说美语 4 久仰大名了》目录

181 How s it going?您好吗? 2

序--我是这样学英文的 3

中文版序 6

182 Have you met each other?两位见过面吗? 6

推荐序 10

183 You can call me Bill. 你可以叫我比尔。 10

内容说明 12

184 She is my ex. 她是我前妻。 14

185 It s a small world! 世界真小! 18

186 I have some good news and some bad news. 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 22

187 Can you be more specific?能说得更具体一点吗? 26

188 Something like that. 诸如此类的事情。 30

189 You re pulling my leg,aren t you?你在开玩笑吧? 34

190 Leave it to me. 交给我吧! 38

191 Say hello to your parents for me.代为问候你父母。 43

192 Am I interrupting anyting? 我有没有妨碍你什么事情? 46

193 We have a lot in common. 我们有许多共同点。 51

194 The pleasure was all mine. 哪里哪里。 54

195 I beg your pardon?你说什么? 58

196 Are you two related? 你们两位是亲戚吗? 63

197 I can t place you. 我想不起来你是谁了。 66

198 Mind if I smoke? 介意我吸烟吗? 72

199 He lettered in football. 他是校足球队的一员。 76

200 We went to the same school. 我们是校友 80

201 How did he strike you? 你对他的印象如何? 84

202 I haven t met Mr. Right yet. 我还没有遇见合适的男人呢! 88

203 This is a little something for you. 不成敬意,请您收下。 93

204 Let s chip in and buy him a gift. 我们凑钱买份礼物给他吧。 96

205 I want to return your favor. 我想要报答你的恩情。 100

206 She is my kind of girl. 她是我喜欢的类型。 103

207 Just between you and me. 我俩之间的秘密 106

208 She has a big mouth. 她很多嘴。 110

209 Mum is the word. 沉默是金。 114

210 He never cheats on his wife. 他从没有背着老婆乱来。 118

211 She wears the pants in the house. 她掌权当家。 122

212 He has a good background. 他的学历和工作经验很不错。 126

213 You said it. 你说得没错。 130

214 I m pushing 70.我快七十岁了。 134

215 His days are numbered.他快要完蛋了。 138

216 It must be in the genes. 这一定是遗传的结果。 140

217 I have a previous engagment. 我已经有约了。 144

218 Don t stand me up. 别失约哟。 148

219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抱歉让您久等了。 152

220 My birthday falls on Saturday. 我的生日刚好是星期六。 154

221 When is the housewarming party? 什么时候办乔迁之喜呀? 161

222 It can wait. 待会儿也可以! 164

223 Stop by my house sometime. 有空到我家坐坐。 168

224 I d like to put our mail on vacation hold. 我想申请假期暂停送信。 173

225 Make yourself at home. 当成在自己家吧。 176

226 Sorry for barging in like this. 突然造访,真是不好意思。 180

227 We re a two-paycheck couple. 我们是双薪家庭。 184

228 Could you babysit my son? 可不可以暂时照顾一下我的儿子? 188

229 We re shorthanded today. 我们今天人手不够。 192

230 What are neighbors for? 邻居是干什么的呢? 196

231 Excuse my appearance. 请原谅我衣衫不整。 200

232 He blew his cool. 他发火了。 204

233 Don t take the law into your own hands. 请勿不经法律,自己用武力解决事情。 208

234 You can t do this to me! 你不能这样对我! 211

235 You ll be hearing from my lawyer. 我要告你。 214

236 Don t become a statistic. 小心成为统计数字。 218

237 Mind your p s and q s. 管好你自己的事! 222

238 I ll take the Fifth. 无可奉告。 226

239 Put yourself in my shoes. 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 230

240 It s dog-eat-dog out there. 外面是个竞争激烈的社会。 233

返回顶部